lanhuaguan

你会引领我到更高的地方吗,还是说?

es感想

2017.6.3

最近的追忆4剧毒,心里想着又来了,又让英智背锅了,一看剧情果不其然。上次追忆五奇人还是去年8月31日,那段时间撕逼得一塌糊涂,这次已经疲惫了,没有撕逼的欲望了。感觉玩个游戏真的是偶像学院吗?明明是甄嬛传好吧!心累。

反正啥事都有英智参一脚,作为粉真是心惊胆战,生怕又要借英智来粉饰谁,玩个游戏也不舒坦。人气低在es里面真是倒霉,不过现在对es淡了些,主要去年年底贴吧各种事撕逼的心太累了,而且最近工作学习比较忙,也没太多心在es上。一旦不撕逼后感觉海阔天空啊!(笑)


另,奇怪的事,acg圈里,不少我喜欢的角色无论人气高低都不被官方喜欢。人气低的,被人气高的当垫脚石,故意啥锅都让他背,人气高的,被人气低的当垫脚石,恶意硬造锅给他背。淦!好想打人!是我厨的姿势不对吗?!但这样我反而决定更加喜欢他们了,即使官方连后妈都不是了,完全是充话费送的,给他们搞一堆黑点,我也不会改变我的态度,粉丝不心疼不支持,还有谁会站在他们这边呢。

p.s截止到2020.5.31,我特别喜欢的角色,依然符合这个规律:不被官方认可,或不是官配。(哭了)

评论(6)